IN DIVING

QLR4 配重口袋, 主動召回

2023-05-10

召回摘要



標題: QLR4 配重口袋, 主動召回

受影響的產品/零件編號:





描述:

有報導稱 QLR4 配重袋在正常運行期間出現故障,這可能對用戶造成溺水危險。我們建議採取所有必要的預防措施並立即停止使用受影響的產品。    



受影響的產品:

為確定您購買的 BCD 是否受到此次主動召回的影響,任何Oceanpro、Excursion 或 Hera BCD序列號在 608262-695909、1170357-1180342、1200001-1200070、20031001-22082698 以內,並且 QLR 4手柄內不含日期代碼(請參閱識別標記部分),需要立即停止使用。此外,如果您自2019年7月之後有購買了沒有日期代碼的 QLR4 配重袋,它們也將受到此次召回的影響,應盡快更換。



識別標記:

以下照片和描述用於識別受影響的 BCD。請記住檢查 BCD 序列號範圍和配重袋上的日期代碼。BCD 必須具備這兩個標準才能受到召回的影響。



    1. 序列號可以在位於腰帶上的產品警告標籤上找到。

    QLR identifier 1



    2. 口袋上的日期代碼可以位於手柄的下方,如下圖所示:

    QLR identifier 2



請注意:零件號、描述和序列號位於包裝條形碼標籤的外側:

    QLR identifier 3

    (注意:如果包裝丟失, BCD 可以通過產品上顯示的型號名稱來識別。) 





補救方式:

如果您擁有的 BCD 帶有列表中顯示的序列號和沒有顯示日期代碼的 QLR4 配重袋,或者單獨購買的 QLR4 配重袋受到影響,請發送電子郵件至 service@huishoutdoors.com 聯繫我們的服務團隊。我們需要您的全名、電話號碼、送貨地址和受影響的 BC 序列號。然後,我們將免費為您寄送更換的 QLR4 配重袋供您使用。更換 QLR4 配重袋後,BCD 可以繼續使用,有缺陷的配重袋應處理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