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DIVING

【新品報報】HOLLIS F1 LT 蛙鞋

2020-09-09
作為狂熱的水肺潛水員,我們可能都曾遇過的蛙鞋問題。太脆弱、太長、太薄……不勝枚舉,但不可否認的是,在進行潛水或浮潛時,使用低於水準的一對蛙鞋,勢必會降低其樂趣。 



基於這些問題,並希望製作出在休閒和技術潛水中表現出色的堅固蛙鞋,HOLLIS設計並製造了 F1 LT。Hollis F1 LT 輕巧而強大,是您一直在尋找的穩固、耐用的蛙鞋,絕對會是進行潛水的最價神器!   



F1 LT 最初是 Hollis 經典款 F1 的一個分支,其設計比其更具浮力。主要目的在於希望穿上潛水衣且不需要負浮力蛙鞋的條件下進行潛水的潛水員,例如穿著乾式潛水衣潛水時。   



但除了設計師的初衷,F1 LT 已經發展成為一款具有重大優勢的出色技術 - 無論您的潛水偏好如何。此外,隨著今年夏天我們新推出的白色和黃色 F1 LT 型號的發布,對於在又深又黑的環境下進行技術潛水,現在就是您可以為自己挑選一雙高可見度、易於辨識蛙鞋的好時機。



但是 F1 LT 還有什麼好處呢?在下面的列表中,我們重點介紹了性能的一些主要優勢,以及它可能成為您下一個最喜歡的蛙鞋的原因。 



1.) 輕質 SEBS 化合物

輕質 SEBS 複合物減少了您每次踢腿所需的努力,這意味著每次呼吸所需的氧氣更少——這意味著平均而言,潛水時間更長。而且您還將有更多的精力用於下一次潛水或冒險!  



2.) 短蹼面,更容易在密閉空間中動作

F1 LT 的短蹼面特別適用於技術潛水中常見的狹窄環境,可讓您在較窄的洞穴或密閉空間中踢動,而不會損壞周圍環境或揚起泥沙。 



3.) 具有角度的蛙鞋帶,可提供舒適感和更好的力量傳遞

與大多數蛙鞋不同,F1 LT 的斜角蛙鞋帶設計,利用物理學和槓桿作用為您帶來優勢,在每次踢腿時提高功率和效率。  



4.) 具有易於抓握拉環的彈簧蛙鞋帶

似乎沒有人喜歡廉價塑料蛙鞋帶。這就是 F1 LT 配備由金屬製成的彈性彈簧蛙鞋帶並配有易於抓握的拉環。更耐用,更容易穿/脫。



5.) 導水孔蛙鞋減少壓力,同時將水推到蹼面上

水動力設計的蹼面提高了水流過和穿過蛙鞋的效率,再次提高了每次踢腿的衝擊力,並降低了每次潛水的整體能量需求。 



6.) 寬大的腳袋

F1 LT 寬敞的腳袋讓腳醒覺大的朋友也能輕鬆穿上。它還可以讓進行冰潛潛水員穿上氯丁橡膠襪子、靴子或其他水上鞋類。